大燕砸

卫聂,贺红

【卫聂同居三十题】04 一方的起床气

这已经是7年前的坑了,但是7年了我的文笔不止没有进步,反而一直在退步。大概后面的章节都会崩坏,不过即使崩了我也会坚持写完,因为不写完我的心里超级不爽啊!

额(⊙o⊙)…,还有好像我不会玩这个老福特了!


气氛有些凝固,卫庄现在在床沿,盯着盖聂。

此时的盖聂坐在床上,微微低垂着头,一副懵懵的样子。卫庄觉得他的小师哥现在的样子有点可爱!平日里淡漠的脸色现在被一抹淡淡的红代替,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还没醒的样子。

盖聂抬头看了卫庄一眼,眼神瞬间清明起来,瞪了卫庄一眼,也不说话自顾自的就要穿衣服。

“师哥要去那里。”卫庄赶忙把他压在身下。

“小庄,现在已经很晚了,早饭还没有做。”

卫庄和盖聂同窗多年,外人都只知道他这个师哥平时沉默寡言,最是冷静自持,在他人眼中这种人怎么会有起床气呢,但是只有卫庄知道,他这个师哥的起床气是一点都不小呢,不过只被他看到过。

“师哥躺好,早饭我来做”

“小庄要做什么早餐呢?”

“额,泡面。”

“小庄,还是我来吧”

“师哥生气了吗,我只是太久没有见师哥了,有点忍不住”

盖聂并没有生气,只是想到昨天晚上有点羞耻不知道怎么面对,昨晚小庄竟然模仿片中的动作在他身上都演示了一遍,甚至把他压在了落地窗前,皎皎的月光洒下来,羞的他简直无处躲避,而且今早还一直盯着他,那目光想忽略都不行。

“还是我来做吧”

“点外卖吧”

“小庄,总吃外卖不健康”

卫庄不由分说的搂住他的师哥。

“吃什么呢?”

盖聂一脸无奈地看着这个拥着他的人,一点办法都没有。

“师哥不是经常给我订餐吗,我们订餐不就行了。不过这订餐和订外卖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呢!”

最终他们还是订了餐。

不过卫庄不知道的是每次盖聂定的餐不过是他拜托荆轲做好再叫跑腿给他送到家的。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燕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