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燕砸

卫聂,贺红

【卫聂同居三十题】05 做饭

“大叔,大,额~二叔没在家吗?咦!这是什么味道啊!”

那是一股糊味,盖聂也闻到了。

盖聂跑进厨房,发现卫庄站在灶台旁,手机里正播放着葱油鱼的做法,垃圾桶里还有一只分辨不出样子的不明物体。

众所周知,卫大总裁是不会做饭的,盖聂也绝对不会让他进厨房的,毕竟上一次卫庄进了次厨房,盖聂收拾了一上午,还牺牲了一只锅。

但是,这次好像有点进步,至少厨房没被炸,锅也没牺牲。

卫庄听见声音皱着眉转过身来,面上闪过一丝窘态。

“小庄,怎么想起进厨房了?”

还不等卫庄回答,就听耳边爆发出一声大笑

“哈哈哈哈,大坏蛋你扎围裙的样子好搞笑!”天明担心盖聂紧跟过来就发现了扎围裙的卫庄。

“臭小子,你找死。”

“天明,不可以如此称呼小庄。”

“是,二叔你的围裙还是史努比呢!哈哈哈”

卫庄的手已经要劈上时,被盖聂拦住了。

盖聂见情势不妙,只得让天明去客厅等着,留下卫庄陪在厨房。

“师哥,这臭小子怎么跟来了,扫兴!刚才你就该让我一脚把他踢出门。”

“荆轲和小高去香港了。”

“他俩去香港把孩子扔给你!你又不是他家里的保姆!”

卫庄把围裙脱下来狠狠地丢在灶台上。盖聂顺手拿过来就围在了自己的腰上。“怎么突然想起做饭了?”

“就是想再试试,师哥能做的我也可以做得。”

“小庄,你真的太好胜了。”

闲聊之间盖聂已经把鱼蒸上了。

“小庄,把水果帮我拿过来吧”

卫庄拿水果的功夫还不忘偷一枚香吻,盖聂面上不显,眼神却瞄了一眼客厅。

“师哥不用担心,那个臭小子正打游戏呢!”

“小庄,天明还小,不要跟他计较了”

“哼,不想我计较也行,但是师哥要应我一件事。”

“小庄,天明今晚只能在这边休息,张良先生出差了”

“师哥还真是了解我啊!”

出锅的蒸鱼透着一股鲜美的味道。铺上葱丝,姜丝,青红丝,再浇上花椒煸出香味的热油,一道葱油鱼就做好了。

“师哥的做法貌似与我看到不尽相同”

“大叔,是做好了吗?好香啊!”

说话间天明已经端着鱼盘出去了

“小庄,这个更快捷一些,而且我只会这一种做法。”

“原来师哥也不过如此嘛。”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燕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