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燕砸

卫聂,贺红

【卫聂同居三十题】 06 大扫除

天明的眼神不停的瞄着盖聂,最终还是忍不住开了口“大叔,太不公平了!他怎么不下来打扫卫生啊,哼!”

不等盖聂开口,楼梯上就传来了一道低沉的声音。

“公平是对强者而言的。臭小子,你是强者吗,干活都磨磨蹭蹭的,真是不知师哥看上你什么了,收你为徒”

“哼!大叔比你这大坏蛋有眼光多了,总有一天我会变得和大叔一样强!”天明叉着腰冲卫庄做鬼脸。

“快擦你得窗吧!臭小子”

“大叔,不是说了一起大扫除吗?”天明边狠狠地擦着窗,边冲盖聂抱怨着。

“臭小子不要在我耳边大喊大叫!我可没有答应和你们大扫除!”果然小孩子就是讨厌,尤其是荆轲的孩子。

“你就是在欺负大叔。”

“天明,小庄没有欺负我,刚刚他是有个紧急公务在处理。”

“明明找个家政来做就好了,偏偏师哥每次都要这么麻烦。”卫庄过去拿过盖聂手里的吸尘器。“与他解释那么多做什么。”

天明听到这有些不好意思,“好吧,我向你道歉,误会了你。”

卫庄冷哼一声,便不再搭理他。

盖聂看两人不再互相斗嘴便去了书房整理,书房大多是他的设计稿和卫庄的书,灰尘不是很多,只是书太多了,盖聂将它们先看一遍,然后在分门别类地重新排列,这是一件费时的工程,但也是让人静心的一种方式,在整理中也可以梳理自己的一些思绪。

“大叔,你收拾得怎么样了,我来帮你”天明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只是门槛还没踏进去,就被丢出去了。

“书房,不是你能踏足的地方。”伴随着的是关门的声音。

“师哥,别收拾了,先做饭吧。”卫庄抱臂站在门口。

“小庄可是饿了”原来一上午已经过去了。

“我没饿,那个臭小子在下面嚷嚷得让人心烦”卫庄把头偏向一边。

盖聂将手边的最后一本书放在书柜中,才向卫庄走去。

“天明的性格跳脱,但并不是个坏孩子。”

“过于聒噪了。”卫庄蹙着眉地回应着盖聂。

书房门口早没了天明的身影,客厅传来打电话的声音。

“大叔,少羽邀请我去他家里做客。”天明跑到盖聂身边拉住他的手。

“哼,早该走了,还有把你的手给我放开”

“切,我要跟大叔说你是怎么威胁我,把活都推给我干的!”

春日的阳光暖暖的,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洒进来。

耳边虽然吵吵闹闹不过好像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燕砸 | Powered by LOFTER